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+.+.烧烤会.+.+

13号11月...

也就是阿媛的生日

就是阿媛~
人家很yeng d lo~

碰巧

阿美家做 BBQ...

6.30p.m .....我就去她家

手拿着Camera...



到她家

阿韵还以为我手拿着HP

我手拿着HP的话....

我就一直在那边按 liao lo...Wakaka



那边全部一共大概有......

erm...

15个吧...
Haizzz ( ̄3 ̄)
一看到..
白斩鸡= =

没胃口........
直接进阿美的家

听阿美唱歌

Waa...

不能怪是我们小学的歌后啊~

在那边唱 [没礼貌]

这首歌有一点好笑....


之后..

去那边炸薯条....

蛮好玩一下的 Leh

可是会喷油...

我放薯条下锅的时候

喷到阿韵跟秋明
很对不起他们...Wakaka

在阿美家看到一条虫虫




大概8.30酱gua...

我..阿美..阿韵的妈妈跟她妹妹...

还有她的表妹跟.....一个弟弟

建安他们...

走去小学...去看表演...

剩下...白斩鸡他们在顾家



到学校 ..

还以为娱乐性节目要开始 liao..

Mana tau...

还有几分钟....

我们站在礼堂外面看....

因为里面Full 到~....

不知道整样形容

没多久..我老妈叫我去拍一个小妹妹..

看照片
可爱吧~


他们颁奖典礼完 liao后

老师叫全部人去礼堂想用茶点...

阿美就讲

他们出去之后....

我们全部进去抢位子....

进去找位子坐下后...

校长叫我们出去 pula...

那校长讲..

叫我们出去吃...

因为现在流行胖 = =

那时候我变傻去..

他叫我们去吃

我们还在那边做静静...

没到几分钟..

老师又叫那边的学生进回去礼堂= =..

时间到 liao...是我最爽的时刻..


我准备好我的Camera...

准备录阿美的弟弟...

跳Bonamana..

= =mana tau...

Bonamana是在后面后面的

不要紧lo..

我愿意等....

就在那边欣赏其他舞蹈lo...

到 Nobody时..

还以为跳得很美..

mana tau = =

乱乱跳的...Like Shit

看看看..

到 Oh! 时..

全部女生里面

可以看的是 (美)

慧心的妹妹

可是美有什么用= =

又是一个

乱乱来的...

恨不得想把我的头塞进马桶= =



几分钟后....

伟亮他们来了

不要紧lo...

到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走Show~

到新郎新娘时...

永胜跟永勤就来讲我 liao lo

他们不会 sien

我听liao都会睡觉

等等等..

终于等到了..

我的 Bonamana~

他们跳的还OK la...

要回家liao...

我弟弟说要看我们BBQ的照片

因为要做一些步骤

才可以看...

一按

就不小心按到Del

Del的是我要的 Bonamana leh

OMG..

在那边伤心 lo= =

10点多酱..

我打去给阿美叫阿韵Post Bonamana的给我

Haizzz

心痛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