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♫ 生日の时光 ♫

( yummy~Ice-cream Cake~♥)
在15.10.2010~
中午12点..我跟
阿媛,阿华,鱼丸,阿仪,阿芬,阿情,阿娴跟她妹妹
去庆祝我跟阿情n阿娴的生日.....
(可惜..阿美,阿韵跟阿yu~没有去)

我们全部去KFC旁边集合先...
全部到齐后我们就上去I Box的位.......
上到一半,阿华讲好像不是这间nia~
到门的时候..那个顾kaunter 的开门讲....
只有马来文歌....
Cheh!去错位liao...旁边那间才是
可是没有开kot..全部就去王冠走走
到新天地去买漫画
Waa... (眼睛发亮着)
看到 [吸血鬼骑士]的漫画
买liao后很爽..走回去的时候..
I Box开liao

去I Box唱歌~
haiz...我唱歌的时候hor~声音很尖又很大声..像小孩子酱!
这个还不要紧lo
最惨的是....
我跟阿媛去toilet时..那个门它是从外面看是toilet,里面看时是镜子....
阿媛进toilet时..
你们也知道女生很爱美的嘛,我就去照镜子lo
我照镜子liao,就笑一下
阿媛出来后...我们回唱歌の房间
要回的时候...我看那个门
OMG
cham liao!
这个是门来的...不是他们准备的镜子
酱的话....我嘛不是很sia shui T_T
唱完liao..后就去吃Pizza~
Tudio...
三盘Pizza~
两盘大的..一盘中的gua~和一粒 Ice-cream Cake
吃到剩两片中的
全部人都吃不下liao
阿芬跟阿娴打包回家...
一人一片咯

到下午4点多就回了
我跟啊娴 n 她妹妹坐阿华的车回去华的家先....
去到他家..华就抱他哥哥的女儿来给我看
那个Baby 名叫 Janice....
Holiao leh~>.<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